WordPress注册链接提示“您的密码重设链接无效”

quote

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.

如果你的WordPress站点刚搭建完成并尝试开启用户注册功能,此时你可能会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烦:确认邮件发到了你的邮箱,你点击链接,却无法打开链接去设置密码,提示你您的密码重设链接无效,请在下方请求新链接。

Google了一会后发现这样的问题不是我一个人遇到。这不是wordpress本身的问题,邮箱收到邮件后,误以为密码重置链接地址前后的“<>”一起当成链接地址生成超链接,点击链接后,由于传给wordpress的参数不对(多了个>),所以wordpress提示密码重设链接无效。

本问题主要影响忘记密码时的找回密码功能以及新用户注册,系统给新用户发送的密码设置功能。可通过以下两个步骤解决此问题:

解决找回密码时提示“您的密码重设链接无效”:

  1. 打开WP根目录下的 wp-login.php,找到如下代码(374行左右):
$message .= 'u003c' . network_site_url(u0022wp-login.php?action=rpu0026key=$keyu0026login=u0022 . rawurlencode($user_login), 'login') . u0022u003e\r\nu0022;
  1. 修改为:
$message .=network_site_url(u0022wp-login.php?action=rpu0026key=$keyu0026login=u0022 . rawurlencode ($user_login), 'login') . u0022\r\nu0022;

解决新用户注册时,点击邮件中的重置密码链接提示“您的密码重设链接无效”:

  1. 打开WP安装目录下的/wp-includes/pluggable.php,找到如下代码(1741行左右):
$message .= 'u003c' . network_site_url(u0022wp-login.php?action=rpu0026key=$keyu0026login=u0022 . rawurlencode ($user-u003euser_login), 'login') . u0022u003e\r\n\r\nu0022;
  1. 修改为:
$message .= network_site_url(u0022wp-login.php?action=rpu0026key=$keyu0026login=u0022 . rawurlencode ($user-u003euser_login), 'login') . u0022\r\n\r\nu0022;

以上修改涉及到Wordpress源代码的修改,每次升级Wordpress后修改会被覆盖,必须重新进行以上修改。

评论没有加载,检查你的局域网

Cannot load comments. Check you network.

eat();

sleep();

code();

repeat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