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harts如何实现“暂无数据”

quote

Difficult circumstances serve as a textbook of life for people.

echarts3中为什么删去了noDataLoadingOption的方法?我用.innerHTML=”暂无数据”可以实现,但是这样破坏了echarts自己生成的canvas,当有数据的时候需要重新执行init()方法。所以当我有很多个chart要管理的时候情况会变得很复杂。

echarts如何实现“暂无数据”

其实只是想显示些文字在上面,或者showLoading 时不要动画只要文字也可以。

myChart.showLoading({
    text: '暂无数据',
    color: '#ffffff',
    textColor: '#8a8e91',
    maskColor: 'rgba(255, 255, 255, 0.8)',
    }
);

把动画效果color设为和你背景一致,这样就可以”隐藏”动画效果,只会显示暂无数据文字,比如我这里背景颜色是白色,我将动画效果color就设为#ffffff

评论没有加载,检查你的局域网

Cannot load comments. Check you network.

eat();

sleep();

code();

repeat();